不可告人

【空all俏,多CP】血纹魔胎-6(本次空网,有恨网前提)

  • ♠CP杂乱多,注意避雷,目前主线是先空all后all俏,也会有逆,后续不知

  • ♠厨子立场俏攻空受,做饭爱做俏受空攻,很奇怪,注意避雷

  • 其实,厨子平时立场也是网空、网恨,但一做饭又反了

  • ♠网中人没喝子母泉,但自带老剧设定,这次暂时正常,下次估计就要出设定了,预警一下


    完整内容依旧度盘群文件,256145952


血纹魔胎-6(本次空网,有恨网前提)延迟骗(由于审核抢先不了):

回到自己占领的“寝殿”之前,戮世摩罗遇到了网中人。网中人带着面具,看不到他的全部表情,只能清楚地知道他的目光在戮世摩罗【】停住,然后没被面具遮住的嘴就勾起一个轻蔑的笑容,哼了一声。

“网中人啊,我听人讲蜕变大法连性别都有可能蜕变啊!”戮世摩罗轻佻地挑衅,“怎样,盯着我那里看是不是很遗憾没有蜕变成母蜘蛛?”

网中人抬眼瞟他一下,目光又移下去,“小子还有闲心,别忘了你时间不多。”
“哦~你不讲我倒真要忘了,毕竟最近都没怎么见到你人——啊不对不是人,是蜘蛛。是说——母蜘蛛会吃老公是真是假啊?你每次蜕变吃人的时候身边都会有很多小蜘蛛,该不会都是你生的吧?那只黑白色的许久没消息不是也被你吃掉了吧?”
“小子少逞口舌。”网中人打算离开,“若你也想成为养分,网中人不介意将一年限期提前。”
“没喏~”戮世摩罗扶着额摇摇头,看着自己【】,“我现在要去处理这根,啊~可能要处理很久,说不定限期要推迟哦。”
“哼,夸口。”
“那不然让你观视可好?”戮世摩罗话说出口虽然是无心,却忽然觉得也无不可。
网中人的嘴唇又勾起了轻蔑的弧度,脚步却调转了方向。


“啊?你在说什么?我刚才从牢里出来嗫!跟自己的下属玩到牢房里去会不会玩太过了点啊?你以前是这样跟魔司令玩的吗?”
“原来还有气力。”


“武林第一狂人尚且满足不了网中人,何况稚嫩小子。”

“你在开玩笑吗?”戮世摩罗莫名地感到亢奋,“黑白郎君过了最勇猛的年纪了,我才二十三岁不到而已,当然是年少的较好啊。”

(以上是延迟骗,和正文内容出入较大)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