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告人

【空all俏】血纹魔胎-5(本次空俏)

  • ♠CP杂乱多,注意避雷,目前主线是先空all后all俏,也会有逆,后续不知

  • ♠厨子立场俏攻空受,做饭爱做俏受空攻,很奇怪,注意避雷

  • ♠怀孕梗,设定俏如来煞魔子喝了帝女精国子母泉水,注意避雷


    完整内容依旧度盘群文件,256145952


血纹魔胎-5(本次空俏最后一段)延迟骗(由于审核抢先不了):

“对不住,小空……”

“从我身上滚下去。”

“我也不想这样,你推开我吧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不推开我?”

“是说你为什么不自己滚下去?”


戮世摩罗扭头看着俏如来矜持的样子,觉得好笑极了:“喂,是搞错没啊,刚才难道不是你🤐我?”

“嗯,抱歉。”俏如来偏过脸点了点头,看向戮世摩罗的视线从他脸上往下

戮世摩罗顺着他的视线向下看了一眼,不禁翻了个白眼,“怎样?” 

“没。”俏如来将脸扭回去不再看,但仍是忍不住问道:“你……还好吗?”


“小空?”俏如来不知何时凑近了,俯着身抬头窥视戮世摩罗的脸,担心的神色坦然到无耻。但是他仿佛匍匐在自己身边的姿态却令戮世摩罗觉得很顺眼。

戮世摩罗垂眼看着俏如来,伸出手按住他的后颈,“你干的好事你可要负责?”

俏如来闭了闭眼,半晌,平静地说了声“好”,抬手将散落的长发往耳后勾去,然后低下头。戮世摩罗没来得及多想,一把推开他站了起来。


(以上是抢先不了的延迟骗,和正文差别较大,甚至感觉有点搞笑)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