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告人

【空ALL俏】血纹魔胎-4(本次继续空俏)

  • ♠CP杂乱多,注意避雷,目前主线是先空all后all俏,也会有逆,后续不知

  • ♠厨子立场俏攻空受,做饭爱做俏受空攻,很奇怪,注意避雷

  • ♠怀孕梗,设定俏如来煞魔子喝了帝女精国子母泉水,注意避雷

只能截取一点放出来当做抢先骗了,完整内容依旧度盘群文件,256145952


血纹魔胎-4(本次继续空俏)抢先骗版:


“就跟你讲了喊别人法号不嫌羞耻吗?是戮世摩罗。”戮世摩罗抬眼看看他抗拒的表情,更加贴近他,“同是读过佛经的人,可不会不知道摩罗的意思吧。”

“别……让自己后悔……”

“后悔?我还有什么能后悔的?你才应该后悔来找我。而且是这副模样来找我。”


他喘了口气,睁开眼重新看着戮世摩罗:“你坚持……要这样下去吗?”

“难道你坚持不住了?”戮世摩罗随口嘲笑他,“坚持不住就说啊,我不会看你不起,还会好好帮助你。”

“确实……快坚持不住了……”

“你在干什么?!”戮世摩罗觉得脑子被什么火点燃了,兴许是怒火,他想辱骂俏如来,又觉得这过于肤浅,说出口只会显出自己的无力。

俏如来俯低身体,低下头埋在戮世摩罗颈肩,小声地呻吟呢喃着“对不住”。

“俏……”

“我说了,你这样会让自己后悔。”俏如来开合的嘴唇蹭在戮世摩罗颈侧,声音有些颤抖,却出奇的冷静。

戮世摩罗看着俏如来,难以置信地问:“俏如来,你疯了?”

(以上是剪辑版的抢先骗,和正文出入很大)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