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告人

【空ALL俏】血纹魔胎-3(本次空俏)

后面完全发不出来,放在度盘群共享了

  • ♠CP杂乱多,注意避雷,目前主线是空all+all俏,也会有逆,后续不知

  • ♠厨子立场俏攻空受,做饭爱做俏受空攻,很奇怪,注意避雷

  • ♠怀孕梗,设定俏如来煞魔子喝了帝女精国子母泉水,注意避雷,网19参考老剧设定容后再详细避

  • 本次CP空俏


血纹魔胎-3(本次空俏)


戮世摩罗盯着俏如来的肚子看了好一会儿,看得俏如来有些不自在。俏如来腹中魔胎的位置似乎要比煞魔子低上一些。戮世摩罗想到煞魔子交代的话,不经意挑起一丝不怀好意的冷笑。他故意在对煞魔子灌入魔气的时候比照俏如来的孕肚大小,好作为对照,只是没想到煞魔子行动力过强,毫不在意地让魔胎又长大了一些。

要不要让俏如来肚子里的魔胎也长大一些呢?戮世摩罗琢磨着,伸手贴上俏如来的腹底。他能够感觉到俏如来的身体瞬间绷紧了,腹底微微地抽动。或许正是因为魔胎位置的关系,俏如来的肚子才并不十分明显,只是下腹却反而显得有些沉。

俏如来知道装睡是装不下去了,于是慢慢抬起头,迟疑着开口:“小空?”

戮世摩罗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装睡,也懒得揭穿,直接问道:“你的肚子是怎么搞大的?”

“啊?”俏如来愣了一下。

“我问过了,只要魔气灌进去,魔胎就会长大。这种程度,来的路上是被多少只魔灌过了?”

“没,有止戈流护体,魔气侵入不了。”俏如来知道他只是想口舌上揶揄羞辱自己,便心平气和地回答。

戮世摩罗轻哼了一声,“既然魔气侵入不了,那就是交配咯。”

“确实不是……不对,”俏如来微微皱眉,“你做了什么?你用谁做试验了?不可能,你哪里来的子母泉水。”

戮世摩罗抬起双手捂住脸从指缝里看着俏如来:“喂喂喂,别冤枉好人,我哪有!”

“若否,你怎可能有如此准确的了解?”

“那我若说我提史艳文来做试验了,我们又要添弟弟妹妹了,只不过这次没有倒霉女人受害,史艳文自己生,你奈我何?”

“……父亲人在暗盟,暂时很安全。”

“别这么紧张。”戮世摩罗再次伸手贴上俏如来腹部,“我没有子母泉水,我只是有个很久以前喝过泉水的贴心属下。”

(后面的去群文件看吧,群号256145952,大家都是社恐,不用说话不用验证默默地进去找群文件,找完默默退出就好了)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